而随着“I
doo”的广告还在散发着余热,而《开端》的合同就快要谈下来之际。
公司内部又流传着一种新的留言。
那就是针对分组的事情。
公司要把影视部单独分到城南的写字楼的事情已经算是大家心照不宣的秘密。
而现在这种动作也是愈演愈烈。
因为每天都有货车来到公司楼下从影视部拉着东西前往新的办公室。
渐渐的影视部那边也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凋零着。
每天上班朝那边走过去的人也开始少了起来。
而在这个时候何南刚拍完《广告之家》的杂志封面时就收到了周明的电话。
周明办公室。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