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还是在中城忙吗?」

        「嗯。」

        我打字回覆。

        「应该会直接在店里过节,我有赞助大家买吃的喝的,到时候小聚一下,文文也会在。」

        节太回了一个「嗯」。

        过了几秒又问。

        「星星也会带去吗?」

        我笑了笑。

        「一定会啊。」

        这次他沉默了许久,久到我都以为对话已经结束,结果过了一会儿萤幕再次亮起。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