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三亮第一次来他家,梓印也先没想怎么准备,就是抵不住那些婆妈的话儿在耳朵边被听进去了,梓印想,也不搞那隆重了,包几个包子得嘞!
他肯定还是提前溜了的,去超市菜场逛了一圈儿,买了些要用的食材,这才去歌舞团接三亮。
三亮守时,已经在约好的路口等他了。
梓印骑着小摩托嘟嘟嘟开过来,三亮见他前头脚边堆满袋子装的东西,也不知道是啥,也没问,接过他递来的头盔跨坐后座儿,开走了。
梓印住的地儿那也是超不错咧,一个小四合院儿,他一人独居,后头还有条小沟,潺潺流水从内城河里流出……
梓印从荷包里掏出钥匙捏着一把给她,“你先去开门。”说着他在小摩托跟前左右手不落提袋子,三亮接过钥匙也没推辞,她还背着画板,去开了门。
进来第一眼瞧着就挺舒服的,院子里一棵矮墩墩的苹果树,上头接满果子,生机活泼!
梓印两手占满跟她后头进来,见她瞧那棵树,笑着说,“果子都是熟的,摘了就吃,你试试。”
三亮摇摇头,继续往里走,梓印一步跨过去面对她反向往后退,边还说,“我家这苹果树跟一般不一样,不信你摘一个咬一口试试!”极力推荐他家的果子啊,三亮见他这着急样儿,盛情难却,只得走到那树下,“就这么摘?”
梓印也没跟过来,点头“扯!”——咳,三亮是不清楚,梓印这是对她多大方!一般人来他家,第一眼也是惊艳这果子树,梓印却是小气得碰都不叫他们碰,还扯?梓印对来人都说这是他的“运气树”,少一个果子就少他一份运气,他舍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